日内瓦观神韵 各界精英惊喜又感动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讯】周末,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演出,观众汇聚了瑞士各界精英,包括国会议员、前国家情报局长、欧洲足联首席安全指挥官、科学家和各大公司总裁,他们分别来自瑞士的法语区、德语区和意大利语区,用三种语言来表达他们的喜悦和感动。

日内瓦议会大委员会委员Marc Falquet:“像每年一样,我又来看神韵,因为晚会异常非凡,传达的信息非常正,我尤其重视今天显现出的真相,真理最终总是会取得胜利。我希望神韵取得巨大成功。”

前瑞士情报局长将军Peter Regli:“相互理解、宽容与忍、尊重人权,正是这些信息打动了我。我相信这是独一无二的,所有今晚没来的人,错过了某些东西。(神韵)非常清晰的价值观同样属于我们,所以我希望这场演出也能对欧洲人产生影响效应。”

神韵能感动人,让人感到幸福愉悦,内心祥和宁静,观众称这就是神性,让人升华。

医疗招聘公司总裁Brenda Tuduran:“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手势都传递着无限的情感,宏大的能量。有一种混合的情感,是爱、慈悲和洪大的力量。我可以告诉您,这就是神性,美好无比,与演出的名字(神韵)完全吻合。很简单,这让我们提升,我觉得(神韵)演出教导我们变的更好,用宽恕的力量和慈悲。”

诺华制药首席科学家Jacob A.Zijlstra:“我特别欣赏的是,现代文化如此的遍及全球,而这(神韵)带我们回到古老的价值观和技艺,传统的价值观,不仅视觉上美,还让你感到愉悦,非常幸福的感觉 。从剧场走出来,我确实有了这种幸福的感觉。”

夫人研发经理Cynthia A.Zijlstra:“这场演出实在是太感人了,我现在还很感动,演出很神圣,对我来说,就是完美、文化的完美。这个世界瞬息万变,他们(神韵)还能保留文化、传播文化,我觉得棒机了。”

欧洲足联警方首席安全指挥官Martin Jäggi:“我非常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感到内心宁静并深受鼓舞。我会向我的朋友们推荐,在下一次神韵来的时候,我们会一起来看。这场演出在瑞士和欧洲都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这是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太令我陶醉了!”

新唐人记者仁静、Stephan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