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台侨胞欢庆2015羊年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周日(三月一日)晚间,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台湾侨胞聚集一堂,喜气洋洋,欢庆羊年。

渥太华台湾侨社及社会各界人士,聚集在中国城-东方明珠酒楼,举行羊年欢庆晚宴。

驻加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总代表-令狐荣达先生向来宾表达祝愿。这是他在渥太华就任总代表后的第一个中国新年。

令狐荣达:“希望所有的在加拿大的侨胞们事业发达、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议员玛丽安女士(Marianne Wilkinson)出席晚宴,并向来宾恭贺羊年。

“非常高兴能和你们一起庆贺新年。”

加拿大总理哈珀也为晚会发来了贺词。

美酒佳肴、卡拉ok、舞蹈表演以及现场幸运大抽奖,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为人们 带来了新年的吉祥和欢乐。

谁将获得最后一个大奖- 32寸sony 大电视? 出人预料,一个幸运的小男孩成了它的主人。太重了,爸爸一起帮忙抬回家!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