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江泽民派人绑架的301医院蒋彦永目前处境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曾被江泽民派人绑架的301医院主任蒋彦永最近再爆被禁止出国探亲。据报导,蒋彦永因2003年揭露中国SARS(非典型肺炎)疫情,多次被当局拒绝出国探亲。

3月1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引述《亚洲周刊》的报导称,最近蒋彦永医生致函中共总后纪检部,申请出国探亲,仍无法成行。

蒋彦永表示,“我都83岁了,外孙2004年还在读小学,现在已是大学生,我和太太去美国看看他,这么最起码的希望都难以实现”。

据报导,蒋彦永是中共军队301医院的医生,2003年第一个揭露中国SARS(非典型肺炎)疫情。其实,2003年SARS被控制之后,蒋彦永曾于当年7月前往美国探亲,十月如期返回。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蒋彦永因言惹祸,并非缘起于SARS,而是他在2004年3月,给当时的中共中央及中共两会发了一封“为八九年“六四”学生爱国运动正名”的建议,遭到江泽民派人绑架

蒋彦永曾被江泽民派人绑架

据《江泽民其人》第22章:四面楚歌出伪传 九评中共起风雷(2004,2005)中披露,2004年2月,曾经站出来揭示2003年“非典”(萨斯)真相的蒋彦永医生给中共人大、政协两会写信,呼吁为1989年学生民主运动平反。这封公开信后来在网际网路上广为流传。

蒋彦永医生在信中回忆了他当时作为中共军队301医院普通外科主任亲自参与救护“六四”受伤者的情形,并提到他目睹的几位死者的详情,证实“六四”时军队的确使用了开花弹来射杀学生和市民。

“六四”是江泽民的硬伤,所以江很快派人把蒋彦永绑架了。但江泽民毕竟已经不是当年的江泽民了,中共高层和军队对江抓蒋彦永不满,不久江只好把蒋彦永又放了出来。

但不管怎样,“六四”一直是江的心病。手里权力越虚,江泽民心里就越着急。2004年“六四”十五周年之前,中共中宣部按照江的指令制作一张“六四”光碟,要求党政军机关司、局级以上官员观看,以便了解“六四风波”和“统一思想”,而且是“当场看,当场收回”,“不准个人保留”。李鹏此前想出版回忆录没被允许,江泽民这时出光碟,令人觉得非同寻常。

外界分析指出,此举是因为江泽民知道其上台的历史不光彩,所以特别怕别人把自己和“六四”屠杀的关系曝光。制作光碟的目的是要撇清江泽民与“六四”的关系。“六四”光碟的制作,显示江泽民处境艰难,不得不考虑后路,希望先下手为强给“六四”定论。

亚洲周刊评论说,中共如果没有不允许80多岁的老人出国探亲的规限,能不能“网开一面”,让蒋彦永医生夫妇圆了一个十多年都无法实现的“中国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