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真相长城 更多人识破中共谎言

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1亿9千5百万,今天下午,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了真相长城活动,他们表示,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谎言,了解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潘女士经常在多伦多的各个景点向中国游客讲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真相,她表示,最近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法轮功学员潘女士:“一说要退都愿意退出来,其实中国人真的都在觉醒,有的很多人退出来以后他非常高兴,一次我在领馆和一个人讲完退出共产党之后,他走到法轮功展板的地方,他举着拳头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茅女士最近给大陆的医生打电话,让很多医生了解了仍然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法轮功学员茅女士:“提到中共官方公布的每年枪毙人数,死囚犯也就一千多人,不到两千人,可是这么多的医院在大量的活摘器官,这些器官从哪里来的?讲到江泽民利用镇压法轮功学员,他下的命令可以活摘器官,一下人们就明白了,觉得江泽民犯下这么大罪行,不久也该绳之以法了。”

作为西人,看到近两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法轮功学员Chrisy Trudeau希望更多人认清中共。

法轮功学员Chrisy Trudeau:“越多人了解真相,中共对中国人的控制能力就越小,所以这是个好消息,他们不再听从邪恶政权的指挥,因为这个政权叫人做坏事而不是好事。”

真相长城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多伦多市民,他们纷纷在停止器官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

多伦多大学学生Anthony Scott:“我认为任何镇压信仰,对信仰实行暴力都不能接受,如果中共对任何信仰推行暴力政策,我觉得人们退出它、甚至让它下台是个很好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