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妹妹谈雾霾:“天气这么好”引炮轰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中共两会前夕,原央视女播柴静推出的《穹顶之下》,引起舆论对中国雾霾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中共两会第一天,中共政协委员、江泽民的妹妹江泽慧声称,今年北京的“天气这么好,你看,这蓝天还是蛮多的。”引发网民炮轰。

目前,正在北京参与中共两会的中共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泽慧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北京今年的天气这么好,蓝天还是蛮多的。

面对长期被雾霾笼罩的北京城,江泽慧的这番话引发网民一片炮轰。

“拍马屁拍的真不是时候!没看《穹顶之上》网上炒得正热么?”;脑袋进水了吧?北京的蓝天都是被风吹的,今天不是还有5.6级风呢?”;“有APEC蓝,两会蓝,为什么不能有平常蓝?是不作为还是不愿为?”

“江泽慧说的话是开年以来最冷的笑话”;“别急着拍马屁,预报从后天开始连续三天重度污染”。

事实上这并不是江泽慧第一次对“雾霾”表态,去年中共两会期间,江泽慧也曾提出,雾霾的原因要从科学上搞清楚,要标本兼治。希望把生态治理的成果纳入各级政府官员的政绩考核中等言论。

公开资料显示,江泽慧是中共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长期从事林业和生态等教学和管理工作。

有大陆网友表示:“这也算个人才?睁着眼说瞎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