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蒙面杀手父亲洒泪 痛斥儿子是畜生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伊斯兰国的恐怖杀手约翰的父亲得知儿子确认是杀人魔后诅咒儿子下地狱,并老泪纵横的骂他是“狗、畜生、恐怖分子”。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发布的恐怖斩首视频中的凶手刽子手约翰(Jihadi John),被证实真实身份是科威特出生的英国人恩瓦济(Mohammed Emwazi),现年26岁。Express3月3日报导,恩瓦济的父亲扎西姆(Jaseem Emwazi)现年51岁,在科威特一个农村地区的合作超市工作。

扎西姆40岁的同事梅沙尔(Abu Meshaal)介绍,自从知道儿子是ISIS刽子手约翰后,“扎西姆非常情绪化,整天哭泣。”“他说,‘我儿子该下地狱。’”

梅沙尔说,扎西姆最新常常老泪纵横痛骂:“我儿子是条狗,我儿子是个畜生、恐怖分子。”扎西姆哭诉着自己曾不断劝说儿子回归普通人的正常生活,但儿子就是不听他的。

早在2013年,恩瓦济前往叙利亚加入ISIS时,曾致电父母,告诉父母自己的行踪。梅沙尔:“穆罕默德(恩瓦济)打电话给他的父亲说:‘我要去叙利亚参加圣战,请让我自由,原谅我做的一切。’扎西姆回答他说:‘**,我希望你抵达叙利亚之前就死掉。’”

梅沙尔说,自从恩瓦济就是刽子手约翰的消息公布后,扎西姆觉得没有脸面来工作,甚至没有脸面出门,“他一直坐在家里,无法去清真寺祈祷,他为儿子而蒙羞。”“他不想让任何人见到他,他一直在家祈祷。”

扎西姆的另一名同事介绍:“他很累,不断重复‘我儿子不是个好儿子。’”

报导介绍,扎西姆1990年因科威特当局与伊拉克的萨达姆政权结盟而逃离中东,2002年获得英国籍,并于2003年返回科威特。不过扎西姆一家属于Bedoons团体,该团体并不拥有完全的科威特国籍,没有完全的工作权、教育权等,大多生活在贫民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