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俞小凡 被假公安诈骗4300万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4日讯】台湾女星俞小凡,近年赴中国大陆工作,却遇到自称“上海公安”的歹徒,透过钓鱼网站取得她的信任,要求汇款到指定账户,否则要冻结账户,还会限制出入境,俞小凡前后被骗了人民币800万,大约台币4300多万元。

俞小凡 戏剧对白:“又如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永远的婉君”俞小凡,当年红遍大街小巷,近年转往中国发展,饰演皇太后,为权力斗争。

俞小凡 戏剧对白:
“恐怕,不能以此罪来治她。”

戏里处心积虑、足智多谋,戏外却传出,俞小凡被“冒牌公安”,骗了4000多万!

接到电话,最初俞小凡还半信半疑,歹徒于是架设一个“中华人民共合国最高检察院”的假网站,要俞小凡上网查看,她涉及诈欺案件,必须监管账户存款,只要查清楚资金流向就会还钱。还威胁说,如果不照做,就要冻结账户,并限制出入境,就连俞小凡回到台湾过年,歹徒还是不断用电话联系她。

最后俞小凡上当,透过网路银行,前后汇款6次,从几十万人民币,到上百万都有,总共人民币800万,折合台币4300多万。

大安分局侦查队长 周郁文:
“不同的歹徒以不同的角色,让她更加深信不疑,所以她才会用网路汇款,每一次当然他们(歹徒)都有一种说词。”

艺人 罗霈颖:
“中国的电信局(来电),说在松江的地方,你有去申请一个账号。他说你可能糟糕了,你可能被人家盗用你的账户。”

不只俞小凡,女星罗霈颖也在节目上自爆,2014年在上海被骗走台币300万,手法如出一辙,俞小凡的丈夫翁家明,已经为此向经纪公司请假,飞到中国陪伴俞小凡,警方不排除是跨两岸诈骗集团,正全力追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