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退役军情局军官疑成共谍 检调搜索约谈

检调接获检举指出,1名王姓退役军情局人员疑遭中国大陆人员吸收,在台发展组织。检调今天搜索并约谈王男及1名涉案人,另约谈4名证人到案,全案朝违反国安法罪嫌侦办,预估涉案人员在傍晚移送北检复讯。

李全教涉贿被押 上千人南检抗议

上千名支持者今天前往南检声援因在议长选举中涉贿被收押的台南市议长李全教,李父向检方送交陈情书,李母更跪求检方放人。南检出面接受陈情书,群众也陆续散去。

台湾之星4G 599元吃到饱 三月底退场

4G新进业者台湾之星2日宣布4G上网吃到饱不降速599元资费退场,优惠只到3月31日,这方案原来是台湾4G吃到饱最便宜的资费,而其他4G电信业者后续的态度也倍受瞩目。

感念“10元嬷”恩情 民众送嬷最后一程

被誉为穷人守护神的高雄庄朱玉女阿嬷,在2月13日辞世,享寿96岁,50年来她每天亲手煮自助餐,只卖10元让清苦人吃到饱,善行令不少人感动,3月4日阿嬷的公祭告别式,不少曾经受过阿嬷恩惠的码头工人,都来送她最后一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