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是弱势群体?两会雷语引爆网路骂潮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电】(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新华社3月4日报导,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4日下午在发言时说,利率市场化改革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推进改革过程中会伴生很多问题。当张建国说到“银行是弱势群体”时,现场哄堂大笑,包括参加讨论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两会“银行是弱势群体”的话题再次引爆网路骂潮:

hxl77:拿肉麻当有趣,中国文化烂死了。

hehe01:四大行的二级支行行长年收入加奖金是80万人民币左右(去年),他们一般不贪污,胆子大的都在搞私募贷款,虽然也违反规定。

边伯贤K:从今儿个起,只要见到建行行长就往死里打,因为我们就喜欢欺负这类弱势群体。

幸运小Wa:玩笑开到中央,国务院了,下一步就是国际玩笑了吧!

腐小媛:哄堂大笑是个贬义词,可现场的笑真如小编想传达的意思……?Yang就是这个杨:意思是银行还被老百姓欺压咯?

屋檐下的燕2208289641:银行是弱视群体,只认钱不认人。对待客户,存钱时像爷爷奶奶呵护孙子般全都是“爱”,取钱时像孙子刁难爷爷奶奶般全都是无理要求。

水冲龙王屋:不平等条款从银行开始的,霸王条约也是从银行订单的,银行是弱势吗?脑子有病吧!

bjdyjmzl:建设银行这个行长你就是让他当总理他都嫌自己受约束。口不对心,胡言乱语,鬼都不信!

已断鸳鸯玄:我也笑了!银行都是弱势群体了,那干嘛那些人还非得拼了命的进银行啊!

回眸轻叹–似水流年:张见国是自嘲吗?连总理都笑的那么幼稚!银行存款十个月结息,贷款十二个月结息,而且这些钱花在哪里了,谁收益了?还不是那些吃喝纳税人而不作为的衣冠禽兽吗!

用户3oyfmspsjd无形:怀疑!是聊家常还是开会呀?这种混账话也能说出口来!不光聊天的笑了,全国人民都得笑了!

三九天95:开会!不是开玩笑!这哪是开会!不代表人民。去开啥会,免了。让能代表人民的代表,去参会。

QQ水目石:真不知这位官员是聪明过度还是装糊涂,意欲何为?利率市场化是大趋势,金融企业必须转变观念,认识其金融服务业本身的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