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警方捣毁伪造信用卡据点

高贵林警方今天(星期三)展示了上百封失窃的信件以及包括信用卡,驾照和护照等身份证件。这些赃物是从高贵林港男子埃文.晨(Alvin Abhai Chand)的住处缴获。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高贵林皇家骑警 Scott Grimmer :“我们看到的是印制机,用它将数字和字母印在卡上。居民持有是违法的。”

这就是高贵林警方上月先后从两名嫌犯家中缴获的赃物。

超过7百封被盗信件,300多张身份证件,信用卡等。涉及整个低陆平原区域。警方相信这是伪造信用卡证件的据点。

高贵林皇家骑警 Scott Grimmer : “ 这次我们搜捕到制作,改造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偷取的信件跨越整个低陆平原地区,最远到乔治王子城。”

甚至还有电击枪,荷弹手枪等武器。这些来源于警方熟知的高贵林港居民 埃文.晨。他曾在2年前因偷盗伪造信用卡等罪名被判1年。

高贵林皇家骑警 Scott Grimmer:“ 这证明信件失窃已经成了犯罪趋势,这里能看到从财产证件等,罪犯不计后果的偷取你的信件。”

警方表示因为注意到埃文.晨去年2月释放后, 三联市盗窃案件增多。警方随后确定Citadel Heights区域是犯罪集中区。并在上月先后抓捕了26岁的Justin Roach和埃文.晨。目前他们面临着几十项控罪,将于星期四出庭。

高贵林皇家骑警 Scott Grimmer:“我们强烈建议每天查收信件。”

警方表示将通过调查后,退回所查获的信件以及证件等,有丢失物品的人士也可以与警方联系。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