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科罗拉多州 6市长致信齐贺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3月6日-8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莅临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这是神韵艺术团连续第六年来科罗拉多演出。科罗拉多州6个城市及多名议员向神韵发来褒奖状和贺信,称神韵呈现“经典的中国文化舞蹈和音乐”,并能“丰富人类精神,启发人们的心灵”。

褒奖状和贺信分别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市长Michael B. Hancock、北葛伦市市长Joyce Downing、利特尔顿市市长Phil Cernanec、格林伍德村市市长Ronald J. Rakowsky、奥罗拉市市长Stephen D. Hogan,阿凡达市市长Marc Williams等。

丹佛市市长Michael B. Hancock在贺信中说:“卓越恢宏的神韵艺术表演,带来经典的中国文化舞蹈和音乐。神韵灵感来自于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中融合和展现了古代英雄传说、现代勇气故事、神话史诗以及优美的文化舞蹈。”

格林伍德村市宣布3月6日为“神韵日”,并在褒奖状中称赞说:“神韵演出不仅是视觉盛宴,更超越多个文化疆界之上,具有广泛的教育意义,并能丰富人类精神,启发人们的心灵。”

各市市长和议员还赞扬科罗拉多法轮大法佛学会长期以来“致力于保护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道德和艺术”,并感谢神韵艺术团“带给科罗拉多人民非凡的艺术体验”。

市长和议员们还为中国人民无法看到如此神妙的演出而感遗憾,他们说,“神韵诞生于美国。当前,在中国大陆,民众无法看到神韵演出,在那里,中国传统文化已被共产党党文化大面积的破坏。”

去年神韵在丹佛的两场演出均爆满,主办方临时开放了剧场靠边一些看不到全景的座位,以满足观众的需求。今年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6号到8号在丹佛表演艺术中心比尔剧场(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上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