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垃圾臭味源 空气管理局有说法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讯】自2014年12月以来,旧金山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BAAQWD)表示,已经收到超过1500例居民投诉,抱怨硅谷部分地区垃圾臭味弥漫。空气质量管理局近日表示,可以确定,纽比垃圾场(Newby Island Landfill)是可能的臭味源头之一。来看报导。

目前空气质量管理局已经收到超过1500例居民投诉,抱怨旧金山南湾部分地区垃圾臭味弥漫。在纽比垃圾场附近还有Zanker废料场和污水处理厂等设施。但管理局表示,已经证实27个有效投诉大部分与纽比垃圾场有关。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法规执行主管Wayne Kino:“我们已经在垃圾场和回收厂找到几处出问题的地方,开出了共5张(空气)公害罚单,其中(纽比)垃圾场3张,(纽比)回收厂2张。”

旧金山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表示,可以确定,纽比垃圾场是可能的臭味源之一。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法规执行主管Wayne Kino:“在那些确认有效投诉的时候,我可以有把握地说,(纽比)就是主要的源头。在那些无法严格地追踪到纽比的日子,那可能是其他或所有源头的总合。”

空气质量管理局表示他们会主动、积极地监管垃圾场的臭味问题。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局法规执行主管Wayne Kino:“我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产生臭味弥漫主要方面,如果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们发现在(纽比)垃圾掩埋场的一些区域有漏气,那表示收集废气的系统出了问题,没有正常起作用。垃圾场也没有保持持续的负压力,在我们来看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管理局表示,其他主要的臭味来源是纽比垃圾场的堆肥场,以及回收的垃圾本身及其覆盖土层。他们希望纽比垃圾场尽早采取措施,解决空气质量管理局提出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马健、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