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少将曝一前常委秘藏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电】(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中共301医院退休军医蒋彦永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军队反腐面临的缠手问题,同时透露反腐以来中共第一个落马常委周永康藏有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有分析认为,腐败军官是纸老虎,在真正的场面中因做贼心虚往往不堪一击。

香港《东方日报》3月7日报导,拥有中共军队少将军衔的蒋彦永医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军中贪腐问题并非一朝一夕,中共中央严打军中“大老虎”的难度甚高。

蒋彦永披露,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的秘密仓库中,藏有连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抓捕这些人十分危险。

但蒋彦永并未详细讲明“高级武器”的种类,以及除周永康以外藏械“老虎”都有谁。但他指出,打这些拥有枪械的“军老虎”难度在于他们被抓时可能会先击毙追捕者,又可选择自杀。

蒋彦永曾为301医院院长,因拒绝赞同镇压1989年学生运动,被迫在1993年退休。2003年4月因披露中共当局掩盖萨斯疫情而蜚声世界,被誉为“中国良心”。2004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因向中共当局写信要求给六四天安门事件正名,一度被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绑架,后长期处于监视和限制状态。

蒋彦永在采访中分析说,打军中“大老虎”的难度,要比抓一般贪官大得多;并指出要解决军方贪腐问题,必须要落实“依法治国”,否则全部都是空谈。

不过,有心理分析指出,腐败老虎无论在地方官场还是在军队都是纸老虎多,做贼心虚侥幸度日是他们普遍的心理状态,这些人各个自知有罪,面临被查各个心虚。从以往的报导看,中共军队反腐中涉案自杀的军官屡有报导,但持枪反抗者却少有耳闻。

香港《明报》今年2月中旬披露,2014年才升任中共总参作战部的空管局局长兼任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大校刘子荣,在2月9日跳楼自杀,生死不明。报导称,刘子荣跳楼前正接受军委纪委调查。

2014年12月2日中共海军党委机关报《人民海军》在第一版发布了中共海军中将马发祥于11月13日因病逝世的消息。但之前的11月中旬,海外媒体爆料说马发祥跳楼自杀。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10月号披露,沈阳军区第十六集团军前军长高光辉9月26日傍晚在办公室开枪自杀未遂。报导称,被徐才厚火箭式提拔的高光辉生活糜烂,2013年7月曾受记过处分。

大陆微博爆料,中共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姜中华,2014年9月2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怡东凯丽酒店坠楼身亡,有分析称其跳楼系政治原因造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