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政大日籍女学生 瓦斯中毒1死1伤

两名就读政治大学的20多岁日籍女大生被人发现躺卧台北市光复北路租屋处,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昏迷但送医前还有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院观察。

羊“没”吐气!台湾灯会小主灯变断头羊

台湾灯会乌日灯区内的电动花灯、Q版山羊主灯“吉羊开泰”,6号晚间8点多,前脚落地时突然一个重顿,羊头灯应声断裂滚落,引起游客一片惊呼,还有人打趣说这下成了羊“没”吐气。没,是没有的没。

旱象无解 日月潭潭底垃圾全都露

旱象无解,日月潭湖面持续下降,不只“九蛙”全都露,潭底更是淤泥垃圾遍布,当地原住民邵族人,目睹日月潭面临生态浩劫跟人为破坏,要求风管处,赶紧设法解决。

停办两年 清、交大“梅竹赛”复赛

有近50年历史的清大、交大“梅竹赛”2年前因故停办,2015年终于复赛,开幕典礼上,双方情绪激昂,高喊胜利口号较劲,还各自出动了吉祥物“竹狐”跟“熊猫”,来替选手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