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平为名募捐 英慈善机构金援ISIS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北爱尔兰一个协会以和平的名义募集资金,最近刚获得巨额善款,然而该慈善机构和资助它的机构均被指出金援伊斯兰国等极端恐怖组织。

《每日邮报》3月6日报导了位于北爱尔兰的两个披着慈善外衣的机构,显示他们凶残的本质,以及不断金援包括伊斯兰国(简称ISIS或IS)在内的多个极端组织的内幕。报导从1990年开始说起,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1990年的一个星期五下午,73岁的酒吧老板布莱克(Cecil Black)不幸惨死,只因他拒绝向3名青年提供免费饮品,而这3名青年隶属于“共和恐怖运动”组织。

案发现场,布莱克脸朝下躺在血泊中,腰部、双膝都被捆绑着,头部、脸部以及双手上的伤痕深到骨头都被砍伤,警方说老人的死相是他们见过的最恐怖的之一。

很快,案件侦破了,凶手是凯利(Eugene Kelly),恐怖组织“爱尔兰国家自由军”(INLA: Irish National Liberation Army)的成员。这一组织在北爱尔兰涉嫌杀害了至少120人。凯利那一次被判刑15年,出狱后再度犯案,在2007年再度入狱。

慈善组织Teach na Failte,由一名被捕入狱后获释的前INLA成员建立,该组织号称目标为从社会上征集募捐,资助所有因加入INLA组织而入狱的犯人家属。

在Teach na Failte网站上,很多恐怖分子被描述为可爱可信的人,并给出多种原因解释他们为什么会加入INLA,试图博取人们的同情心。该网站宣传的人物中,包括现年已经48岁的凯利。

请发送“信件、卡片、生日祝福以及捐款,给犯人家属”,Teach na Failte在网站上这样呼吁人们。

去年11月,Teach na Failte组织从约瑟夫·朗特里慈善信托基金(JRCT: Joseph Rowntree Charitable Trust)获得14万9915英镑(折约22.54万美元)善款,JRCT是一百多年前由左翼慈善家、著名的糖果巨头朗特里(Rowntree)创立的,一个目前仍号称以“和平”与“安全”为己任的基金会。

最近一周,JRCT被证实向“穆斯林人权”团体捐款,然而这一团体的最新行动是为伊斯兰国的刽子手约翰开脱,公开不断宣传恩瓦泽(Mohammed Emwazi,刽子手约翰的本名)是一名非常善良、帅气的好青年。

而最近JRCT另出资30.5万英镑,资助分别支持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3个机构,此基金会的身份引起人们的怀疑。

报导介绍,JRCT的投资额高达1.5亿英镑(约2.26亿美元),每年募捐给其它组织的额度在7百万英镑(1053万美元)上下。几年前,该组织捐款给伊斯兰人权委员会(Islamic Human Rights Commission),该组织涉嫌参与制造911恐怖袭击。

2013年,英国的一个犹太人慈善基金会曾写信呼吁JRCT,不要再捐钱给那些迫害犹太人,散布反犹太主义的团体,但没有得到对方的任何回复。

报导没有介绍,为何英国警方没有查封这些个与伊斯兰国、基地组织、塔利班有关系的机构与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