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黄宏贿徐才厚被带走 或涉总政前主任于永波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电】(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两会期间,大陆小品演员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一度引发外界舆论哗然。近日,有知情人在大陆微博爆料称,黄宏因为事涉贿赂徐才厚,已经在离职陈述后被总政保卫部人员带走。

近日,有署名为“老武是文建”的画家武文建,在微博转发了一条爆料消息,称:“黄宏昨日上午已在厂里做了简短的辞职简会后被带走,原因为贿赂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二千万买现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评:这个国家有头有脸外表光鲜的人,究竟有多少背地里暗藏着肮脏?!”

据了解,该信息很快被删除,其真实性至今为得到任何官方证实。

此前,正逢中共两会举行期间,坊间突然爆出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的消息,成为媒体与舆论的焦点。

3月4日,电影厂内部知情人向媒体透露,黄宏确实已经被免职,“今天上午刚接到通知,我们也感觉很突然。”至于免职原因,知情人表示内部文件并未涉及,同时事先并未收到任何人事变动的风声。

3月5日,党媒人民网报导称,从八一电影制片厂宣发处传来消息。4日上午,有关人士宣布任免决定,黄宏不再担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同时宣布领导职务调整的岗位还有八一厂政委。当天上午,新政委已经到任,但接替黄宏的新厂长未公布。

8日,中共军中红二代、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发文披露,黄宏父亲黄枫是山东快书(拍快板说戏文)鼻祖高元钧的弟子。而徐才厚的老上级于永波也是山东快书出身。徐才厚老家瓦房店市长兴岛镇徐家庄距离于永波家瓦房店市老虎屯满族镇磊子山村楼沟屯仅41公里。

观察人士认为,这可能在暗示黄宏是通过父亲与于永波的关系,搭上了徐才厚。

公开资料显示,黄宏2010年10月从总政歌舞团调任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任副厂长,2012年4月,被任命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