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大陆2月进口 大减两成

大陆海关总署公布2月进出口统计,出口值1,6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48.3%,进口值仅有1,08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0.5%。2月出口成长及进口衰退,造成贸易顺差持续扩大。

江西省大雾笼罩 15条高速公路封闭

江西省9日出现大范围大雾,气象单位发布橙色预警信号,导致15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其中南昌市能见度甚至不到100米。市区被大雾笼罩,不少市民佩戴口罩出行,“江西第一高楼” 、289米的红谷滩 绿地双子塔 等摩天高楼群,也在雾中“隐身”。

两会期间 四川一图博妇女自焚亡

四川阿坝县47岁的图博妇女诺秋,为抗议中共当局对西藏的专制统治,3月5日夜里自焚身亡。这是2015年第一例被报导的自焚抗议事件。同乡藏民为防止当局抢走她的遗骸,已经在隔天上午先行火化。

洗脚妹一席话 中共人大会场静悄悄

有“最美洗脚妹”之称的中共人大代表刘丽,日前在安徽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言,说现在农民工讨薪很难,建议在民工讨薪期间,用人单位要承担劳动者仲裁、诉讼期间的工资。她的建议提出后,会场顿时鸦雀无声,没人回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