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证明无损美韩同盟 朴槿惠探遇袭美大使

韩国总统朴槿惠,结束中东四国访问行程回国,随即前往首尔的医院探望李柏特。分析认为,朴槿惠亲自前往医院探望,为显示美韩同盟,并未受大使遇袭一事影响。

欧盟执委会主席 吁成立欧洲军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呼吁成立欧盟部队,用来对抗俄国与日俱增的威胁,捍卫欧洲价值。德国国防部长乌舒拉.范德赖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赞成成立欧盟军。

澳毒贩即将伏法 坎培拉重申反对死刑

印尼计划近期内处决2名澳洲籍毒品走私犯,澳洲总理艾波特(Tony Abbott)今天表示,澳洲政府已召见印尼驻坎培拉大使,就安德鲁.陈 与 苏库马朗 受到骇人及无尊严的对待 感到沮丧。并重申坎培拉当局长期与坚定反对死刑的立场。

鏖战6小时43分 再创单场网赛最长纪录

阿根廷和巴西,两国在运动场上再次交锋,但并非发生在足球场而是网球场上。在戴维斯杯网球男单比赛中,阿根廷的梅耶尔苦战6小时43分,最后以7比4、7比5、5比7、5比7、15比13击败巴西选手索萨,创造戴维斯杯史上最长的比赛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