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晕了 陆客香港机场现场煮起米饭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男子在香港机场离境大厅用新买的电饭锅和大米现场煮起来米饭,《苹果日报》报导说,他当时饥饿难耐,所以想出了这个办法。

《苹果日报》3月10日报导,9日在香港机场煮饭的男子来自山东,现年47岁,姓吴。“我没钱了,现在我还没吃饭,一文钱都没有,又坐不到飞机!”吴先生说,自己在新加坡打工,被辞工后不得不返乡。9日,因舟车劳顿,他在乘车前往机场的途中睡过头,导致抵达机场太晚,错过了航班。

报导介绍,当时吴先生因刚刚买过机票,口袋里只剩下200块人民币(折约31.91美元),而且“饿得不得了”,想起来行李中背着的打算带回家的崭新的电饭锅、大米、咖啡等,灵机一动,用电饭锅在机场煮起来米饭。

《东森新闻》稍早报导,吴先生当时在机场大厅煮饭,被发现时,饭已经煮得差不多。当时有打扫卫生的保洁员连续数次走过他身边,用扫帚打扫,希望吴先生离开,但眼看着饭就要熟了,饥饿的吴先生舍不得离开,于是坚持到最后,终于饱餐一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