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气温回暖多伦多初尝春天滋味

在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季后,多伦多人今天第一次尝到了春天的滋味,随着冰雪的融化,许多居民们也要开始整理房屋,准备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持续了一个漫长的寒冬,今天终于是阳光明媚,最高温度达到了零上5度,明天更是达到零上8度,看来寒冷的春天终于是要过去了。

吹到脸上的风不再那么寒冷了,反倒有丝丝暖意,让居民们的心情大好。
多伦多居民 沈冰心:“今天蓝天白云,蛮好的,今天零上5度,春光明媚,好的不得了”
多伦多居民 Bojan:“我们有个很冷的冬天,现在非常好,很喜欢今天的天气,适合散步”
多伦多居民 Doug:我认为时候到了,我们应该有一个暖和的天气了,非常适合出来享受阳光,散散步。

随着气温回升,屋顶和路边厚厚的雪坝也开始融化,因此市民外出步行要注意穿上防水的鞋子,居民们也要注意清理下水道,尤其是自家屋檐下的水道,以避免雪水被阻导致水浸。

多伦多未来一周的最高温度徘徊在2摄氏度至10摄氏度度之间,但周四又稍稍变冷。周六有阵雪。其他日子均为晴或晴间多云。

多伦多刚刚度过最寒冷的2月份,据悉,今冬多伦多在极寒警告天气之下的天数共有37天,比去年冬天多1天,而2011-2012年度只有9天,2010-2011年度更只有7天。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