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社妇女节活动

周日是国际妇女节多伦多的华人举办了庆祝活动,不仅有表演,还有健康讲座。

周日下午,在锦绣中华购物中心,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多伦多分会举办了记者会和表演活动。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多伦多分会会长 林美玲:祝福妇女朋友在这个节日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美丽又自信。

活动中还有健康讲座,比如教大家如何挑选花旗参。

大山行西洋参老板 叶太太:在看它多少年的时候并不是看它的纹路,要看这个洞,为什么看这个洞呢,这个洞冬眠的时候不长,春天发芽的时候长一点,冬眠又不长,所以造成有一个洞一个洞。

同时不要通过外表的颜色判断花旗参的好坏。

大山行西洋参老板 叶太太:切出来时一定要白白黄黄的,那个是最上等货,如果颜色比较深,就是比较次级等。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在5月8日将举办20周年感恩之夜联欢晚会,到时还会颁发世华奖学金,为华裔学生提供大学第一年的一部分费用。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多伦多分会会长 林美玲:华裔学生,高中应届毕业生,家庭年收入四万块以下,学习成绩85分以上,做义工40小时以上的学生,都非常欢迎你们来申请。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