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军医”蒋彦永 曝中共军方非法移植黑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曾揭露中共瞒报SARS疫情,被誉为“中国良心”的退休少将军医蒋彦永,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披露中共军方医院非法进行器官移植的乱象。毫无移植经验的外科医师,竟能私自成立“器官移植中心”,凭借的就是徐才厚作为后盾。

“良心军医蒋彦永,年过八旬,日前接受香港有线电视采访,披露中共军方医院,非法器官移植的乱象。

北京军区总医院的普外科医师李世拥,毫无器官移植经验,2005年,却突然私自挂出“器官移植中心”的招牌,招揽肝脏移植。这一幕,让该院另一位资深医师华益慰觉得极为反常。

退休军医蒋彦永:“华益慰上班一看,对面挂了一个“内脏移植中心”,华益慰觉得怎么搞的,没听说过,怎么挂这个牌,马上找院长去,院长说我们也不知道,他(李世拥)自个挂的。”

蒋彦永披露,李世拥凭借公检法渠道,能非法获取肝脏供体用于移植,从中牟利。李世拥曾多次被其他医师举报,但案件被转到北京军区后,就没了下文,只因其背景强硬。

蒋彦永:“徐才厚是他的大后台。”

中共军队,被指大规模、系统参与非法摘取器官;99年以前,集中于死刑犯,良心犯,99年后,则大量摘取“被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器官。

去年,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电话调查,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他没有否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仅要求调查员换保密电话联系;而另一名受调查者,原军方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则直接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作移植的命令,来自原军委主席江泽民。

电话录音: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