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法警逮巴黎恐攻4嫌 其中一人是女警

法国巴黎今年1月连续发生数起恐怖攻击事件,共造成十多人死亡,法国警方9日表示,已逮捕4名涉嫌犹太商店恐袭案的相关人士,其中一人还是女警。

巴西总统演说 多城市串联敲锅抗议

巴西总统罗赛芙昨晚在全国电视联播网发表演说,将目前巴西经济 深陷困境,归咎于国际危机,包括圣保罗在内的多个城市民众纷纷响应社群网路号召,敲锅呐喊抗议。

新西兰恒天然奶粉 接恐吓信

新西兰政府今天表示,当地最大企业、全球最大乳制品公司“恒天然”集团(Fonterra)接获威胁信,信中要求纽西兰全国禁止使用某项农药,否则将在奶粉制品中偷偷添加此农药,让消费者受害。

刚果“机器战警”指挥交通 违规锐减

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首都金夏沙(Kinshasa),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案件居高不下,当地政府引进三台靠太阳能发电的机器人,双手配备红绿灯指挥交通,搭载摄影镜头,将路面情况实时传回警局。因为“感觉没办法逃过机器人的监视”,当地违规的人数果然锐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