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劣油案六次开庭 传义美协理作证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0日讯】顶新黑心油案,彰化地院今天(10日)召开第六度审理庭,检方今天针对顶新制油符不符合CNS标准,临时更改证人,找来义美食品协理出庭作证,检辩双方再过招。

上午8点45左右,顶新前董事长魏应充准时到彰化地院,并找来新加坡炼油设备商,说明自家的炼油设备,符合国际标准。

新加坡炼油设备商王耀祖:“精炼设备就是,任何油脂从原油要精炼以后,要把它变成更稳定性更好,还有更符合消费者的一些要求供应过程,因为原油里面的颜色可能会比较深,还有里面的一些杂质,因为会影响油的稳定性。”

下午检方则是临时更改证人,找来义美食品公司协理出庭作证,媒体包围下,证人仍不愿回应。

义美食品公司协理陈伯璋:“(你觉得它那个油有没有问题?)我不回答(刚看大幸福的外观),不好意思我不回答。”

魏应充委任律师余明贤:“就顶新制油公司来看,其实针对油品它自己本身品质才是最重要的,它到底是不是可以供人食用,那其实从这个照片上来看,是没有办法判断,他就这部分的陈述是他自己意见的表达,并不会影响到法院的判断。”

顶新制油符不符合CNS标准,检辩过招,让案情发展,再添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