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不会卖 林志远谈品牌计划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1日讯】SONY将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上所发表的新商品,搬回台湾举行记者发布会,在会上Sony mobile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志远表示,Sony mobile并不会被出售,预计最快在今年就可以转亏为盈。

Sony mobile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志远:“没有错,在今年我们还是在一个亏损的状态。”

虽然还在亏损,但是Sony mobile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志远表示,如同Sony社长平井一夫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上所强调的,Sony mobile并不会被出售,并且将会整合集团资源,达成行动产品的盈利目标。

Sony mobile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志远:“我想这个转亏为盈的时间,大概会在2015年或者在2016年之间。”

林志远也说明,要在短期内转亏为盈的方式,绝不是削减人员管销成本。

Sony mobile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林志远:“接下来,我们其实在高阶上面也会有更多的着墨,那就像我们执行长十时裕树所说的,我们在中阶及高阶上面,会是我们产品将来发展的趋势。”

将顶阶机才有的防水功能,带到这次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上所发表的中阶手机上,并且开发提供一致的使用者介面,可以将自家的其它产品做横向连结,例如延续游戏主机的体验到手机、平板上面,强调差异化优势,进攻中阶市场。

手机达人TIM:“今年在中阶甚至于低阶市场,会很蓬勃发展,那我相信他这次,应该是想要去把他的业绩往上拉抬的情况下,他出中阶手机应该是以量,为考量的标准。”

林志远表示,希望在新机正式上市后,销售量能达到前三名,并在中阶机的市占率,达到百分之10以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