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指反水货乱局 责任在中共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讯】香港多个民主派政团星期三就周日反水货的暴力事件感到遗憾,强调造成今日反水货乱局的的罪魁祸首是政府,希望示威者将矛头指向特首梁振英和中共

自称进步民主派的新民主同盟、人民力量及社民连等多个团体,对于有市民无辜被示威者包围谩骂,深表遗憾。他们呼吁反水货的青年应将矛头指向港府,否则将失去民心。

立法会议员毛孟静:现在是冲击平民百姓。无论如何冲击,在香港得不到民心,对整个运动会伤的。

立法会议员范国威:“我们不应给任何借口让特区政府让北京政府转移视线,一个星期前的两会期间范徐丽泰建制派保皇党将这些反对走私水货客和港独扣在一起,在刚过去星期日这些擦枪走火误中副车的光复行动确实令很多香港人哗然,我担心民情会逆转。”

对于大陆网民宣称组织吵架团来港搞事,陈伟业指出,这是中共采取手段,试图抵消雨伞运动带来的成果。

立法会议员陈伟业:“这正正是港共希望见到的话,他接着就会组织其他群众和你对打。雨伞运动期间旺角我们见太多了,这个制造混乱是港共政府乐于见到。基于制造这气氛,令到支持民主的人士,特别是参与抗争的人士和支持数字一定大幅下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