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协委员曝军中买官遭施压 急澄清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3月3日中共政协会议召开首日,中共政协侨联小组会议上,多位政协委员大爆中共官员特别是军中贪腐内幕。恒昌国际集团董事长林晓昌爆料中共军中卖官价格,一度引发舆论热议。日前,有港媒报导称林晓昌因前几天的爆料受到压力,现在急于澄清并非所有军官都买官卖官

据香港《明报》3月11日报导,身为中共全国政协委员的林晓昌因其几天前爆中共军中买官卖官行情成为舆论热点而大为紧张。日前,他主动找到明报记者解释说,上次爆料的相关报导见报后,部队上司已找他侄子谈话。林补充强调说,他的意思是军中“大部分官兵是好的”,绝非所有军官都参与买官卖官。

据了解,在3月3日召开的中共政协12届第3次会议侨联界别小组会上,28个委员一个接一个谈论中共贪官涉贪落马的丑闻和中共军中的贪腐内幕。当时,林晓昌更称,自己有个侄子在共军部队,所以知道军中买官卖官的一些内情。他说:“晋升连长,必须给20万元,营长就要30万元,到团长就是100万元,这是老规矩。”

林晓昌还说,自己问了很多军队高官,“为什么这样”?但他没有透露中共军方将领如何回复这个问题。其他委员追问他侄子是什么职位时,林晓昌称,侄子是什么职位不重要,重点是“军人应该保护疆土,现在变成用钱来买官卖官”。

几乎与此同时,中共军队“官位价格表”开始在网路上热传,从排长到大军区级军官都有价有市,军长以上级别的官价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价高者得。

香港太阳报在相关报导中指,中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虽然落马,但他所建立的卖官敛财网路“仍在运作”。

海外媒体指中共军中卖官成风,始于江泽民的贪腐治国,其军中心腹大将,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则是军中买官卖官成风的主要推手。

港媒《凤凰周刊》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徐才厚遭抄家起出逾吨现金及大批翡翠古玩,而这些资财,主要靠卖官积累。

海外政论家伍凡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指出:“这个党(指中共)都严重的贪污腐败,你能够要求军队不变化、不腐败吗?”,“中国军队唯一能够走强的方向就是脱离共产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