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铭:令计划胞弟一颗“政治核弹”将覆灭中共

近日一则关于“政治核弹”的消息,令人震惊,外逃美国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手中疑掌握大量中共核心的敏感机密,并以此要挟中共善待其胞弟令计划及令氏家族,否则将在美国释放这颗“政治核弹”!这一消息虽然难以确定真假,但对中共政坛产生的震撼威力将远远超过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叛逃美领馆所携带机密引起的震动。

据称这颗“政治核弹”的主要内容是指中南海令计划收集的所谓中共政治、经济、军事情报,以及中共高层丑闻,这是2012年令计划被踢出中办后,预感自己前途不妙,于是有目的有计划地将一批涉及中共高层的机密文件、历史档案带离中南海,交给胞弟令完成

我们先不管事件的真实度,也不妨对其“政治核弹”进行一次解剖。1999年12月,令计划晋升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2007年9月,令计划出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主要职能是:负责中共中央文秘、中央批示的转达和催办落实、中共党政系统的密码通信以及机要文电、信件的传递工作等等,2012年9月,令计划兼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负责有关民族、宗教、海外等等领域的统战工作。

令计划兼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后,主管意识形态,或许那个时候习近平就为拿下令计划作了系统安排,令计划实权被架空,已捞不到多少政治机密,更调动不了禁卫军。其实中南海的真正机密就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而令计划正是在中办任职十多年。当然中办主要是政治机密,但也会涉及军事、经济、高科技等等行业许多方面机密,包括高层的一些丑闻,因此,他拿出来的每一项机密都会远远超过王立军所掌握的秘密,这如何不令中共寝室难安、心惊胆颤!如何不是一颗“政治核弹”呢!

“政治核弹”到底涉及哪些方面的机密呢?我想一个民主开明的国家不会有多少政治机密和见不得人的事,而一个独裁国家就大不一样了。中共为了维持独裁统治,就会有谎言和欺骗,也会不断制造血腥的、暴力的决议或批示,这些都将成为中共政治机密,而这些机密最终都将经过大内总管令计划,或锁进密室、或督促传达。我们再来看看令计划从1999年到2012年的中办任职期间,所经历的中共最核心的敏感机密莫过于非法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1999年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镇压,并维持至今,必然需要大内总管这样的帮凶全力支持。令计划能在当年提升为中办副主任这个重要职位,证明已经通过了踏着六四鲜血爬上来的江泽民的“考核”,其“考核”的主要内容必然以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为升职的重要“政绩”,令计划才会死心塌地的通过中办持续不断的督促和落实这场前所未有的血腥镇压。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有多少敏感的或高层职位的法轮功学员“被去世”?这些血腥背后牵涉哪些中共高官的秘密批示?背后有哪些军方和地方的参与?我想中办作为“政绩”资料都记录在案,按中共体制,有多少敏感事件或群体事件,都得经过高层的秘密指令,令计划可经历了三届国家领导班子,掌握了中共多少高官不可告人的秘密。

江泽民集团,为了逃避清算,不断参政人事布局,引起高层激烈角逐。一直以来法轮功问题成为了中共政局和权力斗争的核心问题。从王立军到薄熙来、从周永康到令计划、从徐财厚到郭伯雄,表面上他们的落马都与贪腐有关,实际上与权力斗争和军事政变有关,其最终目的还是为了逃避清算,实际上都离不开“法轮功”这个核心问题。

早在2011年,就传胡锦涛、奥巴马曾就法轮功问题达成秘密约定,让江泽民几乎崩溃。2012年王立军逃进美国大使馆,有关薄熙来的材料和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一旦被曝光,中共将面临着巨大的麻烦。今天又出现一个令完成带着中共最高机密投向了美国,如果说王立军逃进美国大使馆点到了薄熙来的死穴,那么令完成的“政治核弹”就点到了整个中共的死穴,这一次或许会令中共彻底崩溃。

最近有美国媒体已经多次刊文评论,预感到中共即将崩溃,中国人民将迎接一个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新中国,并要求美国做好崩溃前的准备。从中可以想像,王立军究竟给美国透露了什么样的机密,令完成又将向国际社会制造怎样的震动。如果说王立军泄露的机密是中共头上的一颗“定时炸弹”的话,那么,令计划胞弟将投放的“政治核弹”无疑将覆灭整个中共。

不过,执政者也不必太惊恐,要摆脱这颗“政治核弹”,只有首先摆脱中共,“退党保平安”真的是一句救人的话,当政者只有清醒的认识和抛弃中共,尽快与江泽民血债帮集团切割开,并拔倒江泽民集团,向人民赎罪,才是明智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