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MA三顾瓜地马拉义诊五天将启程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讯】已有12年国际义诊经验的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NATMA全团56人,将于3月14日到22日前往中美洲瓜地马拉义诊,并于3月10日在洛杉矶台湾会馆说明行程。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在过去12年来,到南美各国及缅甸等偏远地区举办大型国际义诊,传播台湾人的爱心,这次将是他们第三度前往瓜地马拉各地义诊。

NATMA团长许宗邦:“一共是5次5天的义诊。”

许医师说,以往去到完全没有医疗资源的地方,看到当地民众流露的感激之情令他们为之动容,觉得这都是一种缘分。

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让国际社会了解台湾人的爱心是不落人后的,巩固我们跟邦交国的关系。”

夏处长为义诊团举行授旗仪式,也特别感谢大力支持的惠提尔医院。

惠提尔医院院长Rick Castro:“他们是了不起的人做了不起的事,触动我的心灵,我从来没有尝试如此照顾病人的方法,很是感动。”

旅居瓜地马拉23年的侨领赵国良表示,当地贫富悬殊,急需帮助。

瓜地马拉侨领赵国良:“大部分的国民都是原住民,很多人是在贫穷边缘,甚至于吃饭都有问题。”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义诊小故事摄影展,将同时在台湾会馆开展,为期两周。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