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发生砍人事件 1死3伤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正值中共两会期间,11日傍晚,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砍人事件,事发地点位于乌鲁木齐铁路局商圈十字路口,人潮较多。3名路人被斩伤,两名嫌犯,一人被击毙,一人被捕。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砍人事件发生在晚间6时左右。

受伤民众为1个成人2个小孩,送医后没有生命危险。事后,大批警察在附近加紧巡逻戒备,路边岗亭里有全副武装的武警执勤,多条街道被封锁,出入管制。

报导称,鲁木齐铁路局派出所警员说,警力都已经布置了,这两个都是当地南疆的,不是海外的伊斯兰国恐怖份子。并说,一人被击毙,另一人被捕。

乌鲁木齐市民张先生表示,事发时路过该处,有大批的维稳人员在现场戒备。之后,多条街道被封锁。

张先生说:“我手机上收到的短讯,是铁路局西北石油大厦来的,有现场图片。我正好在那经过,那是一个商业圈,北京路与河南路的十字路口。我收到的政府部门短讯,发生时间是17点54分,有一个持刀伤人,砍伤了三名群众,被击伤以后捉住了。”

张先生还表示,他当时路过的时候,看到很多中共维稳人员,正往事发地赶。小学附近布满了荷枪实弹的维稳人员,事发地停了好多警车,部分路段限制,两三步站一个人员,不给通行。

报导称,直至周三深夜,新疆天山网仍未见砍人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