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中国检察长:依法查办周永康

中国最高检察长曹建明今天向中国人大会议作检察院工作报告时,点名说,检察机关会依法办理周永康、徐才厚犯罪案件。

专家分析:人民币半年内将贬值3%

3月10日,美元指数突破了98关口,创下11年新高,相对美元而言其余货币持续不振,市场对人民币也续看贬,有海外投行经济分析师表示,人民币在半年内将贬值超过3%。

治理雾霾 昆明叫停“柴火鸡”餐馆

中国雾霾污染大户包括重金属冶炼或是石化产业,在各界治霾呼声中,未见叫停。反而是民间小贩成了中国当局管制重点。近日传出云南昆明当地知名菜系“柴火鸡”,被当局以每天产生大量烟雾叫停。立即引发网友强力挞伐。

湖南公司19天盖57层楼 网民:我不敢住

湖南一家建筑公司以19天的时间迅速盖好一栋57层高的大楼,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说,在美国兴建这样的大楼要花几年的时间,光是申请许可证可能就要两年,所以不敢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