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救药的甜美”真人版灰姑娘再现经典童话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迪士尼1950年拍摄的经典动画片《仙履奇缘》可谓无人不知,现在迪士尼再度出手,将真人版灰姑娘搬上荧屏。没想到再度掀起童话热潮。它的魔力在哪里呢?

要将如梦如幻的童话故事用真人来演绎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比如剧中灰姑娘的蓝色礼裙高贵典雅,流光溢彩,要知道里面可装了4000个LED灯哦。

而各种高超的电脑特效更是不可缺少。当灰姑娘华丽变装,南瓜变马车,老鼠成骏马的经典桥段在人们眼前一帧一帧的演绎出来时,似乎儿时的梦幻瞬间成真。

很多观众也很好奇灰姑娘会长什么样。女主角莉莉•詹姆斯没有让大家失望。有影评家称其为“无可救药的甜美”。而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继母也将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

虽说是新瓶装旧酒,但是擅长执导莎士比亚名剧的肯尼斯•布莱纳,用类似手法讲童话故事,为《灰姑娘》注入新的活力。

字幕:有好心的地方,就有善良。有善良的地方,就有魔法。

当然,善恶有报、邪不压正的主题也是打动观众的不变因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