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鸿久获党内提名 与戴伟思较高下

四十六岁的中国大陆移民寇鸿久今晚(星期四)获得联邦自由党温哥华京士威区(VancouverKingsway)提名。将正式挑战同选区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戴伟思。来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中国兰州移民,今年四十六岁的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寇鸿久,今晚(星期四)如愿在联邦自由党温哥华京士威选区获得提名。

温京士威区联邦自由党候选人 寇鸿久“我非常激动,能获得加拿大联邦自由党温京士威区的提名。”

十四年前移民加拿大后,寇鸿久曾就读卑诗大学商学院,目前在列治文经营一家财富管理公司。

由于党内候选人Mary Pynenberg早前退选,寇鸿久成为联邦自由党在本选区唯一的竞选者,今次被提名,似乎也在预料之中。

他表示十分关注经济财政方面,并希望将老年保障金领取的年龄从67岁降低到65岁。
温京士威区联邦自由党候选人 寇鸿久“对很多中低收入的人来说,并不是一项好的政策,他们的工作职位是比较辛苦的,他们(更)需要养老金, 继续在六十五岁之后工作,这是非常不合理的。”

他将正式挑战同选区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戴伟思。

温京士威区联邦自由党候选人 寇鸿久“我是一名少数族裔,在某种情况下,我想我能够更好的理解和了解到在京士威选区的人们的诉求。”

戴伟思助理表示,戴伟思正在从渥太华返家途中,暂时无法回应。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