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中行行长不识数中国的经济完了

中行行长周小川在谈到资金外流时,竟然没有任何数据。周小川说“有的人说资金外流,有的人说资本外流,有的人说资本外逃,实际上是不一样的。所有进口商和投资者都会考虑机会,比如什么时候进口多一点。出口都是可以收到外汇的,可以选择延迟付汇,或者马上付汇,所以资本和资金都有所流动。所以国际收支上,绝大多数资金贸易都是有正常背景的。但有部分在金融市场上追求短期利益的投机性质的流动,叫做短期投资性的热钱,数量往往不能准确观察。中国这种情况并不厉害。当然有部分资本外逃,是对经济没有信心,中国也有这种情况,但数量不大。”

我们都知道,很多的信息都需要具体数据的,尽管现在中共的数据都是造假的,好歹也要造一个。周小川不知道是没有准备还是真实的数据不方便说出,竟然说“……,中国也有这种情况,但数量不大。”这样的话去搪塞中国人。试问一下,没有数据何来数量不大?有数据为什么不用数据说话?

或许现在的中共官员连造假的信心都没有了,或许他们就像是那些经常淘宝人员一样,见了数据就害怕(因为数据太可怕),所以就不进行数据统计了。记得当年的非典也是如此,江泽民根本就不要数据,谁报非典就开除谁,所以没有人再统计了,反正想报多少就报多少。

说中国的经济完了,是因为他们自己都不敢去统计了,那么中国的经济会是什么样,也就可想而知了。

其实,我们都知道有一种病,叫精神病。这种病最大的特点是不敢面对现实,活在一种自己虚拟的世界里。现在的中共官员不就是这样吗?不敢面对中共的现实,活在自己的理想国里。说中共必然灭亡,或许有些人不相信。试想一下,一帮不敢面对现实的精神病统治中国,能不灭亡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