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圆欧元续贬 业者喊出最高降25%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日圆欧元相继贬值,对于喜欢日系欧系商品的民众来说是一大好消息,终于等到百货商品降价了,因为无印良品宣布,一个月多后,商品最高降价25%,不过日系欧系车价,不会因此有变动。

复古牛仔裤、芳香喷雾器,各种日系商品,放进购物篮里先等等,因为日币续贬,业者松口,下月起开始降价。

日式百货整合行销经理黄婧芸:“四月份的时候,会有一个新价格,这样的档期,我们会做一个,将近400个产品降价的动作,它的降幅,大概是8%~25%左右。”

日系杂货无印良品,这次调降降幅约8%至25%不等,其中46%为新品,满心企业旗下品牌平均降13%,UNIQLO则说,因为商品不是从日本进口,价格以美元计价,所以目前无调降价格计划。

柜上名表整齐排列,业者打折扣,日圆欧元接力贬值,欧元汇率更创下12年新低,橱柜内的欧系包,从年后就已调降15%至25%,现在选购,价格还会再降2%。

连锁畅货中心营业部经理曾游翔:“平输的一个商品,它几乎是每个月再进货,所以它降价的幅度会比一般的精品来得快。”

同属欧洲品牌,平型输入商品大幅度调降,但欧系车减价,没有时间表,不过会提升服务量能。

欧系车款公关经理毛渊庆:“车价还没有进行调整之前,我们在新推出的车辆在配备各方面,我们都会提供消费者更好更丰富的选择。”

日圆欧元走贬,业者相继有感调降,这波降价潮会带动多少业者回馈消费者,各界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高健伦、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