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根:共产党的政治

共产党政治就是相互利用。

妻子被利用来搞美女连环计,女儿被用来搞美人计,子孙被利用来搞将计就计。其他人被利用来搞杀人越祸计。不论你生活在国内国外,不论你是国人还是外国人只要你挨上了共产党也就挨上了政治就要被它利用。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他都有办法让你走入他的圈套。让你白变黑,黑变白,让你双手沾满鲜血而没办法收手。被它利用过的生命,必死无疑。早晚都得让你死。因为那就共产党搞的政治。毛泽东最重用周恩来也同样成为它必杀的对象。因为共产党的政治里就是杀!杀!杀!。所以共产党的政治里都是保密、机密。不该涉足的叫偷窥,要死。涉足的怕泄露,要死。总之,在党的都要死,不在党的当顺民的也要死。那就是生死与共!。

邓小平能成为第二代领导人是因为它镇压了六四,江泽民能成为第三代接班人是因为它继承了邓小平没有完成的杀人计划。而胡锦涛被江泽民架空是因为胡锦涛根本没有那个狠心和它们的手段,习近平之所以抓江泽民就是他根本不想成为刽子手,替罪羊。他的平生经历也不允许他成为那样的人。这就是天意。

共产党杀人如麻,凡是被它利用的几乎都双手沾满鲜血,都难以回头。无论是政府官员还是公检法没有例外。为什么天要灭它就是因为它没有丝毫人性。它就是恶魔。

在人的社会里,有情有爱是正常的。夫妻怎么能利用呢?只有中国共产党能这样。把自己女儿当筹码换得既得利益更是共产党的杰作。让自己的子孙继任它们的恶行也只有它们能做的出来。因为它们都是不劳而获得来的一切,它们从小就教唆自己的儿孙怎么样巧取豪夺,它们想千秋万代,可是它们那里想到这一切苍天都记录在案,公审它们的日子就要到来了!!!!!!!!!。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