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绚丽大法船花灯 民众惊叹“好壮观”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讯】2015台湾灯会赏灯人次已经突破650万。而位在台湾台中公园灯区,高18公尺,由法轮功学员制作的法船花灯也是赏灯的焦点。不只吸引民众拍照留念,更有超过5万人次登船体验。透过镜头,带您到现场看看。

船身上的莲花瓣层层发光,风帆上还有正转和反转的法轮。这座长25公尺、高18公尺的法船花灯就在台中公园灯区,巨大绚丽的法船,吸引民众争相拍照,纷纷排队登船体验。

民众黄先生:“好壮观喔,满漂亮的。”

民众罗小姐:“上完法船觉得好像登上梦幻的船。”

民众邱先生:“满漂亮的。”

受邀为法船进行点灯仪式的科技公司董事长也深受震撼,感觉很温馨。

知名科技公司董事长庄碧玫:“点灯的那种当时,会感觉到是一种无形的那种力量,让你在那种现场感受那种震撼。让人家觉得就是说,这个世间充满了爱的那一种,就是非常的温馨,而且让人家觉得很振奋,觉得就是很有希望的那一种,很美好的一种感受。”

绚丽夺目,而又带给人们希望的法船花灯,可是动员了5000人次,耗时10个月以上才完成的。

法船花灯制作代表庄逸中:“做这个法船总共差不多5000人次,制作过程就是差不多九个月、八个月,然后就到现场,现场还继续了一两个月,当时在组装起来的时候,几乎有一起共同制作的这些同修全部落泪,(那时候是什么感觉?)那一种感动就是非常神圣的。”

抱着神圣严谨心情完成的法船花灯,已经吸引近七万人次登船。壮观绚丽的感受,就等您来亲自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