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友:愿柳志梅的悲剧永远不再重演

【大纪元2015年03月13日电】2015年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外纽约民众举行了盛大集会,会后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国际妇女组织和各国女权运动的领导人发起的游行。在游行中,有一位男士手举柳志梅被迫害致死的展板,格外醒目,引起众多人关注。记者联系和采访了这位男士。

记者:你好!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是一个呼吁女性平等权利的国际节日,参加今年这个聚会和游行的人很多。你也来参加游行,你能简单自我介绍和说明为什么参加这次游行吗?

秦鹏:我叫秦鹏,曾是北京清华大学的一个研究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劳教了五年多,曾遭受包括电棍、手摇电话、绑死人床、殴打等酷刑折磨,被弄得妻离子散,我的膝盖至今还留有伤疾。今天,我到这里来,是为了让来参加国际妇女节的人们都知道在中国有一个我的校友,清华才女柳志梅被迫害致死的遭遇,希望人们能够做出努力,让柳志梅这样的悲剧永远不再上演。

记者:那请你具体介绍一下柳志梅和她的遭遇。

秦鹏:柳志梅是中国的常春藤大学—清华大学的一个才女,1980年出生,1997年进入清华。我曾经与柳志梅在清华大学的一个炼功点上见过。我印象中她是一个20岁的平和、文静、漂亮的女孩子。

清华这个学校,培养了中国很多的院士、专家、领导人,包括中国的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和前任领导人胡锦涛都是这个学校培养出来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著名高校,却因为自1999年以来,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导致的对法轮功的打压,也参与了对修炼的教师和学生的残酷打压,至少80多人被投入劳教所、监狱、看守所,多人被迫害死亡或成了植物人。

柳志梅是其中被迫害的非常悲惨的一个典型,她自1999年10月份以来,先是被学校强制休学,后来又被开除,2001年被北京警察抓捕。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殴打、酷刑、性虐待等折磨之后,她被判刑十二年,在监狱也遭到了残酷折磨。2008年在她获释之前三天,被山东女子监狱注射了毒针,回家第三天药物发作致精神失常。

后来,当地的法轮功修炼人出于同情,把她接到自己家里照顾,但更令人发指的是,就在柳志梅逐步恢复正常的时候,2010年柳志梅家乡的警察把她们又抓了起来。结果照顾她的多名法轮功修炼人被投入劳教所、监狱,这导致柳志梅彻底失去康复希望。后来柳志梅在孤苦中度过了最后的四年。在中国新年之前的2015年2月13日,她被发现死于一口井中。

柳志梅的悲剧是中共迫害信仰、迫害普通女性的一个缩影,是中国的耻辱,也是清华大学的耻辱。我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来制止迫害。

记者:柳志梅的遭遇,的确令人吃惊。经历殴打、酷刑、性虐待、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直至凄惨离世。一个清华才女就这样被中共虐杀了。你能说一下,今天人们对柳志梅事件的反应吗?

秦鹏:今天下午,我先是参加了世界妇女权利的领导人集会。当时是女权领导人在上面演讲。我举着柳志梅的遭遇的牌子在下面走动,让参加聚会的人看。许多人看到了之后捂着胸口,表示非常的难过,也有许多人走过来向我问好,并要求把牌子拍摄下来,传递给更多的人。其中还有几个是中国人,她们告诉我,她们是来参加聚会的,没有想到中国现在还有这样的事情,她们也希望能够把它拍摄下来。

我们很多法轮功修炼人一起参加游行。路上,许多人看到我牌子上的柳志梅被迫害前后鲜明的对比之后,非常震惊,不断的有人过来拍照。其中有一对夫妇带着一个孩子走过来,那位先生问我,为什么我拿着那个牌子,为什么我后面的那些人都拿着一个花圈里面有一个女士的照片,我告诉他们在中国,超过三千人因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被迫害致死,其中大部分是妇女。他认为这样的政府极其的邪恶。

一个墨西哥电视台的女记者走过来,要求采访我。问我牌子上的人是谁,她发生了什么遭遇,我为什么到这里来,想做什么。我告诉了她。一起来的一个阿姨,还把我们准备好的柳志梅被迫害经历的英文介绍发给了她。她表示非常同情。

记者:你能说一下,让人们知道柳志梅的故事有用吗?

秦鹏:有用,了解真相的人多了,正义的力量和声音就会多了,那么更多的人就会帮助制止邪恶的中共政府的行为。我们知道,正是因为人们对于真相的了解和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被告上包括美国、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法庭,所以才导致了江泽民害怕被清算,甚至不惜发动政变,试图把中国长久的拖入黑暗中。

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12年至今,在重庆的副市长、前公安局长王立军逃跑曝光了江派的政变计划和对法轮功迫害的更多证据之后,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等江泽民的铁杆心腹纷纷落马。我相信,不管国际还是国内,随着正义的人越来越多,江泽民等邪恶的人一定会被清算,而且这一天:真相大白的日子,柳志梅师妹沉冤昭雪的日子就很快会来临。

记者:除了你今天参加游行,你还为柳志梅做了什么,还计划做什么?

秦鹏:我和清华的一些海外的同学,得知柳志梅在迫害中离世的消息,都觉得我们有义务把她的故事告诉更多人,让人们看到,连一个对谁都没有伤害的女孩都遭受了这样的对待,让人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我们为她专门制作了几期电视节目,揭露中共当局对她的迫害。也专门写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人、清华校友包括习近平、胡锦涛等人都一起来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她的遭遇是中共邪恶体制和江泽民对法轮功迫害的原因才导致的。

我们还计划成立一个柳志梅专案组,第一,深入调查迫害柳志梅的所有责任人,等将来合适的时机把他们的罪证呈交到法庭,得到公正的审判;第二,通过更多的行动,包括烛光悼念、递交迫害案例到联合国和大赦国际、向海内外的人发送邮件和打电话等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柳志梅的故事,共同为制止迫害做出自己的努力。

记者:非常感谢你接受采访,希望能看到柳志梅沉冤昭雪的那一天。

秦鹏:感谢记者,我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人都一起来制止对法轮功迫害。让柳志梅这样的悲剧永远不再重演。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