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港流感严重 今年个案破500宗 377人死

香港过去一日再新增7宗严重流感个案,其中6人死亡,今年累积流感死亡人数增至377人,累计严重个案达503人。有传染病专家称,感染个案减少可能因天气开始回暖及湿度回升有关。

新疆和田爆流血冲突致6人死伤

3月9日,新疆和田市墨玉县发生暴力流血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另有3人被误伤。这是继1月28日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袭警事件造成5人死亡后,又一次因警民冲突引发的伤亡事件。

中缅情势紧张 东方航空取消航线

缅甸军机昨向中方境内投弹,造成云南4死9伤。中国东方航空周六突然宣布,受缅甸航路影响,已取消6个往返缅甸航班。

美媒:苹果向中共妥协 置客户于极大风险

据官媒报导,苹果公司已经向中共妥协,美媒评论,这削弱了欧巴马的立场,使得其他美国科技公司的日子更难过。并将他们的客户置于极大的风险当中,不仅在中国,也在全世界其他地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