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操控爱国同心会在台北101闹事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讯】新闻周刊(466)现在我们把镜头转到海峡两岸的台湾,爱国同心会成员长期在台北101大楼前,以暴力行为滋事,早已成为台湾民众的“公敌”了。终于等到3月6号台北市信义分局新的新官上任三把火,下令逮捕爱国同心会。现在外界议论的是,这个组织背后是否有中共支撑或唆使,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外界质疑,他们很可能早已被中共当做“利用民主反民主”的棋子。

摇旗叫骂、霸凌路人,嚣张的行径,让经过台北101的路人受不了,网路上一片挞伐声浪。“爱国同心会”的恶行恶状,一再挑战台湾社会忍耐的底线。

事实上,爱国同心会早在2011年开始就嚣张闹事,2011年6月19号,该会会长周庆峻还宣布,要将法轮功列为斗争的第一对像。

2014年5月28台北101大楼前广场,爱国同心会成员萧勤持中共五星旗踢伤法轮功成员。高等法院依伤害罪判萧勤五十五天拘役,得易科罚金5万5千元。

不过,这个判决结果对他们来说似乎不痛不痒。日前呛“换十个信义分局长都不够”并遭警方以妨害公务逮捕的爱国同心会总干事张秀叶,又在广场上叫嚣,其他成员也跟着起哄。

呛警人士遇港生VS. 警察:“柯P讲一句话,你们就吓得他X的”“你说什么,你说什么”“柯P讲一句话……”“污辱公务员,来证件出示。”

呛警人士遇港生:“我打了法轮功他明天就下台了是不是,我打他,我跟你讲,我罚五万而已,要不要,要不要试一下,蛤?”

社会大众都忍无可忍了,质疑政府的公信力何在?

终于等到3月6号,台北市信义分局新任分局吴敬田上任第一天,新官上任三把火,立刻下令逮捕爱国同心会。

爱国同心会的张秀叶等人,遭警方强势拖回车辆,并逮捕3人侦讯移送法办。

不仅如此,现在也有议员爆料,爱国同心会在万华的根据地,不只宣传车噪音扰民,并且长期滋众聚赌,让附近居民不堪其扰,要求警方以组织犯罪严加查办。

附近住户:“因为他们每次,出入份子太复杂,有时后七早八早的,宣传车开始播放。尤其是半夜,有时候出入,门发出的声音也是很大声。当地里长讲也听不进去啦,很嚣张,没有什么作用。”

台北市建管处证实,高挂中共五星红旗的顶楼铁皮屋加盖,属第三类违建,议员揭发,爱国同心会在此长期滋众聚赌,出入复杂已成为地方毒瘤,甚至认为,爱国同心会成员多有前科,长期针对法轮功、台独团体组织犯罪,符合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的犯罪组织定义,要求万华分局严加查办。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他们为什么那么有钱?资金的来源是什么?里面有没有收容中国、香港不明人士?里面有没有聚赌?对于犯罪的巢穴,把组织犯罪的集团,把它绳之以法,把它赶出万华。”

根据香港网路媒体《热血时报》的形容,“爱国同心会”属中共在台湾的外围组织之一,情同香港的“爱字头”,以暴力言语和行动打击反对共产党的人士,特别是法轮功成员。

3月9号,壹电视“壹起来翻转”节目主持人也提出质疑。

主持人汪洁民:“我要说的是,这背后台北市政府长期容忍某个政治势力,在101大楼前面去撒野吗?”

资深媒体人王时齐:“背后说不定真的有一些来自对岸的政治压力什么的。”

台北市议员秦慧珠:“所以我觉得张秀叶这样一个共产党栽培长大,行事风格跟我们台湾人完全不同的人,今天变成爱国同心会的总干事,变成一个支持共产党的打手,这真的是让我们觉得没有办法接受,我们也支持政府严格执法。”

中共在海外雇用流氓打手,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骚扰破坏,时有所闻。据了解,张秀叶本身是上海人,1992年以婚姻名义来台定居,离婚后生活困苦,而在纽约法拉盛也同样出现类似的女子,长期在纽约法拉盛攻击诬蔑法轮功学员的华裔女子万红娟,在中国离婚后,离乡背井来到纽约,身上没什么积蓄。那么这背后是谁在利用他们又是谁在支助他们呢?

有网友整理出关系对照图,与台湾爱国同心会一样,香港青年关爱学会长期暴力噪音骚扰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而香港台湾两地,去年的最大的民主运动都被奇怪的组织侵扰,而这些组织平常又是专门暴力侵扰法轮功真相点,而且手法如出一辙,那么,这暴力输出的背后,又是藏着哪只黑手?

撰稿:黄千容
剪辑:黄千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