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藏9千元于啤酒瓶箱 被妻子当废品送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妻管严盛行的当下,许多中国男人开始有了偷藏私房钱的习惯。3月14日,崇明县的一对夫妻报警称,丈夫私藏的9000元被妻子在不知情下卖给了保洁阿姨,对方却拒绝归还。最后经警方介入,保洁阿姨才将这笔钱还给了这对夫妇。

陆媒报导,3月14日,崇明县堡镇镇的一位许姓老伯报警称,自己在废弃的啤酒瓶箱中私藏了9000元现金。不想自己老伴将这9000元连同一整箱空啤酒瓶当废品一起卖给了保洁阿姨。随后,虽然两人找到保洁阿姨询问钱款的下落,却得到“没看见”的答复。

不过,许老伯报警后,警察也再次找到那名保洁阿姨,她最终承认自己发现并拿走了老伯藏在瓶中的私房钱,并归还给许老伯夫妇。

《中国经济网》一则报导称,全国妇联2010年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中国74.3%的已婚男子有私房钱。其中53.4%的男人是为了安全感;34.01%的男士希望更自由;小部分人则希望在特定的日子里给老婆或孩子一个惊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