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将满周年 年轻世代持续关注反服贸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讯】318学运即将届满周年,而两岸协意监督协议却仍在等待朝野讨论出共识。今天台联举办音乐会,呼吁关注服贸议题,现场也有不少年轻人参与。

合唱〈岛屿天光〉318学运即将届满周年,台联举办反服贸音乐会,呼吁持续关注两岸服贸议题。

台联青年军副团长许亚齐:“我觉得签每一种合约,他要有对等的关系,那不可以是伤害大于利益。尤其当你的伤害都是在弱势族群,利益都是在原本就是很顶尖的有钱人身上的话,我觉得对整个台湾的结构、架构是不正确的。”

318学运激起台湾民众公民意识,更引起年轻世代关注公共议题。舞台上由年轻人组成的表演团体,希望在318之后用音乐的方式,继续延续318的公民能量。

北鸟歌唱革命团员丁靖:“我们就觉得这个能量消退很可惜,我们大家就决定成立一个社团,一起讨论时事议题跟一起上街头参与街头活动。在去年开始到后来一连串的公民活动,已经有留下一些东西,我觉得比较重要的可能是持续留住这股能量就好。”

民众尤小姐:“我是觉得应该也要继续下去,这样子才会对那种,政府才会觉得害怕,不是所有人都漠不关心政治。”

318学运即将届满周年,年轻世代主动参与要让改变台湾的力量继续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