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平:徐才厚之死指向审判江泽民

据大陆官方消息,3月15日,中共前军委主席徐才厚因膀胱癌死亡。徐才厚是目前被习近平拿下的最高级别的军中“老虎”,丑闻缠身,贪腐严重,被大陆媒体称为“国妖”。

徐才厚是在两会刚刚结束后被宣布死亡,时间上很巧合。徐才厚2013年2月确诊患膀胱癌,到底是徐在3月15日之前咽气、等两会结束才被宣布,还是因为徐从两会中得知自己今年要被起诉而受到打击扛不住,抑或他已经没有存留价值或有人不想让他在审判中透露更多的秘密而被拔管,外界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罪恶不会因死亡而消失,真相也不会因此而被掩盖,躲在徐案背后的江泽民,应该要更紧张了。

徐才厚一路受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提拔,是江在军中的铁杆亲信,与江的另一亲信郭伯雄架空胡锦涛,在军队权势熏天,贪腐更是触目惊心,到了前所未闻的地步。

据海外媒体透露,徐才厚和女儿家中共搜出16亿现金,可能重达20吨。徐才厚被调查后,共上缴800张银行卡,金额至少8亿元以上。另外,徐才厚家族在香港洗钱百亿港元。徐才厚的心腹谷俊山涉案金额超百亿,在谷俊山家中搜出千箱茅台酒,还有不计其数的名表、首饰、字画等。

据原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透露, 军队里排级、连级、团级、师级、军级军官都有行情,都有价码,还有贪污或浪费军费,几千万、几千万的贪污。一个大军区司令,给徐才厚送了一千万,再有一个送两千万的,他就不要一千万的。

徐才厚更大的罪恶,是军队大量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自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火箭般增长,从当年的一百多例,到目前的1-2万例,增长百倍。据估计,至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其中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核心机构。

徐才厚在军队紧随江泽民的政策迫害法轮功学员,负责协调军方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在电话供认江泽民亲自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负责军队后勤保障的谷俊山及其后台徐才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徐才厚在公审前死亡,但更多的军队贪腐丑闻正在被披露出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蛛丝马迹也在大陆媒体报导中出现。这些罪恶与真相不会随着徐才厚的入土而消失,上天对作恶者的追究也不可能就这样结束。

《东周列国志》说:大唐末年,有天雷震死牛一只,牛腹有白起二字。论者谓白起杀人太多,故数百年后,尚受畜生雷震之报。杀业之重如此,为将者可不戒哉! 

那数以万计的被活摘器官的冤魂,他们所遭受的痛苦,他们家人及朋友所承受的苦难,岂是徐才厚一死可以了之?

2014年,中共四中全会提出“建立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度及责任倒查机制”,而徐才厚所犯下的一切罪恶,无论贪腐还是活摘器官,都可以溯源于其后台江泽民。徐才厚死了,就更需要江泽民来为罪恶承担责任。

可以预见,徐才厚之后,北京当局的反腐不会停止,因为这是一场“开弓没有回头箭”之仗,更多更大的老虎随时会被推出。徐才厚的死亡让当局有更多的人手和精力来处理其它“大老虎”,徐的死也需要同样或更大的老虎来填补其空档。因此,反腐的矛头会加速逼近郭伯雄、曾庆红和江泽民等人。

不要期待毫无道德底线的人不出卖别人,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等早就供出了江的罪行,是否公布只是取决于现任当局的考量。

无论北京当局是否公布真相,都无法阻挡最后的真相大白和正义审判的到来,因为周徐令薄的落马本身,只是天理报应中的一步而已,更大的审判迟早要来临。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