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北美票房强势夺冠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讯】上个周末迪斯尼新片灰姑娘》一上映横扫票房,遥遥领先,让其他电影忘尘莫及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榜。

灰姑娘》(Cinderella)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7005万美元($70,053,000)。翻拍经典童话故事,《唐顿庄园》女星莉莉•詹姆斯饰演灰姑娘,《权力的游戏》男星理查德•麦登扮演王子,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化身坏后母,电影中华丽服装和场景由奥斯卡金奖团队打造,再次呈现童话中的梦幻。剧中,勇敢善良的灰姑娘即使面对不公平对待也不埋怨,用善的力量最后改变一切。《灰姑娘》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暗夜逐仇》(Run All Nigh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101万美元($11,015,000)。银幕上保护家人的超级老爸连姆•尼森这次再出击,这位在江湖上呼风唤雨的退役杀手,突然发现过去他抛弃的儿子成为老板的追杀目标,他如何在黑道与血缘之间做出选择,并避免儿子走上跟他一样错误的道路。《暗夜逐仇》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620万美元($6,200,000)。上映第五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二亿七千六百多万美元($276,673,000)。

《焦点》(Focu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580万五千美元($5,805,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一亿美元($101,732,000)。

《超能查派》(Chappi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80万美元($5,8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累计5670万美元($56,70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