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脸书新规则:不准支持恐怖组织、不准裸露

脸书(Facebook)将推出最新版规则说明,并对恐怖组织和裸露照片下禁令,美方希望,脸书能将相关规定,做更清楚透明的说明。

英皇室恐成骇客目标 哈利被要求关脸书

英国政府通讯总部截获消息,担心皇室可能成为俄罗斯骇客的攻击目标,因此要求皇室成员关闭脸书与更改电子信箱地址,以避免国家机密或消息外流。这次遭到警告的皇室成员,包括哈利王子、威廉王子、凯特王妃等,据说,哈利王子被要求将脸书账号关闭。

外媒爆普丁 罹患背部疾病

俄罗斯总统普丁神隐多天,引起全球媒体关注。维也纳媒体15日披露,普丁其实是罹患背部疾病,维也纳一名整形外科专家因此前往莫斯科为他治疗,报导没有写出医师的姓名,也未表明消息来源。普丁神隐已超过10天,一直未公开露面,原因众说纷纭。

救溺新利器 无人机救生员

智利一间厂商推出“救生员”无人机,此款无人机可在发现溺水状况时,第一时间把救生圈送往溺水者,时间比等待救生员游过去还快。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