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创新产品特展 21厂商参展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6日讯】为了让国内厂商研发的新产品,达到更好的宣传推广效益,竹科管理局特别规划“创意不设限”创新产品特展,21家厂商展示了从通讯、生技到积体电路,多项产品。

可爱小巧的机器人在地板上翩翩起舞,左右转弯、前进后退都难不倒它,透过高科技马达控制技术与蓝芽对接,用手机轻松操控高难度的两轮平衡及行走。想同时使用手机、平板和电脑,透过这个多装置蓝芽键盘,只要转一下键盘上的旋钮,就可轻松切换。

另外LED也有了新发展。

LED公司董事长林景清:“别人的LED怕导热、散热,所以它是满天星,就是一小颗一小颗它没办法去做好光学,那我们的光学做好以后,光效不会浪费,所以在10米高的厂房,别人可能要用200瓦的,我100瓦就可以跟他一样亮,这就是光学的一个效益。”

除了积体电路、电脑周边、通讯产业等,生物科技厂商也展示创新技术,研发治疗肝硬化新药。

干细胞应用公司副总经理林珀丞:“我们用自己身体的细胞去客制化,可以让你自己修复肝脏的这个新的新鲜的肝脏细胞回来,那这样就完全避免说有这个排斥的可能性,那另外,因为是自体的,也不会说需要等待啦、需要配对。”

探索馆“创意不设限”产品特展,共有27项新产品参与展览,专人导览,认识台湾厂商竞争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