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榜:灰姑娘夺冠 王牌特工逆袭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由于科幻片《超能查派》开局失利,今年北美春季档一开始就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不过上周末,迪士尼真人童话大作《灰姑娘》Cinderella总算给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首周末三天豪取了7005万美元,轻松称霸本周末北美票房榜,这个成绩也排在历年来三月新片开画的第六高。

继《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沉睡魔咒》等在商业方面取得亮眼成绩之后,迪士尼将童话故事改编为真人奇幻大片的技术已是“炉火纯青”。今年的真人童话改编电影主角轮到了家喻户晓的“灰姑娘” Cinderella,本片毫无意外地再次大获成功,影片口碑甚至创下迪士尼真人童话系列的新高,北美首周末拿下7千多万美元,超过了迪士尼公司的预期。

本片主演由大热英剧《唐顿庄园》中的莉莉•詹姆斯扮演女主角辛德瑞拉,《权力的游戏》男星理查德•麦登扮演白马王子,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化身恶毒后妈。电影在演绎经典故事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现代元素,让这一人们耳熟能详的古老童话拥有了全新的生命力。媒体评价中有一点很有趣,那就是扮演坏后妈的凯特•布兰切特气场太强大让观众几乎忽视了我们的女主角。

本片毫无意外吸引了更多的女性观众。影片在影院观众评分(Cinema Score)中得到了“A”,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有83%。

榜单亚军也是一部上榜新片,由连姆•尼森主演的最新黑帮动作片《暗夜逐仇》Run All Night开局三日仅收1102万美元,表现低于预期。连姆•尼森自《飓风营救》Taken系列之后带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一些列神勇老爸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新片口碑一般,《帝国》杂志的评价是:连姆•尼森依旧处于良好状态,影片开端也令人鼓舞,但是遗憾的是这部犯罪剧情片无法抗拒的发展成了一部平庸动作片。

福克斯发行的英式动作喜剧《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口碑继续发烧,逆袭至榜单第三名。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犯罪喜剧《焦点》Focus周末三天再收581万美元,排在第四名。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科幻新片《超能查派》Chappie则因为口碑一般,第二周末就跌倒榜单第五名。

本周末北美影市大盘强势回暖,榜单前12部影片共收入1亿2千4百万美元,较前一周末暴涨5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