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伊斯兰国在利比亚 绑架20医疗人员

又传出武装组织“伊斯兰国”挟持人质,这次他们在利比亚绑架20名医疗人员。据悉这些医疗人员大多来自菲律宾,其他的国籍还包括乌克兰、印度及塞尔维亚。

摩根大通网攻案 嫌犯将被引渡受审

针对去年8月摩根大通遭到骇客攻击、敏感数据被盗的案件,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网路银行攻击。 美国当局周一表示,这些骇客都来自于与美国有引渡条约的国家,因此可以进行逮捕,已经锁定了多名嫌犯,并将对这些骇客提起刑事起诉。

美使馆又遭威胁 驻日大使接获恐吓电话

美国驻东京使馆上月接获多起死亡恐吓电话,并对美国驻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Caroline Kennedy)发出死亡威胁。对此,东京警视厅已展开调查。

5亿光年“庞大天堂” 宇宙中一粒子而已

天文学家利用10年的时间,绘制银河系及其周围10万星系的分布图,这个星系团所拥有的质量大约是我们银河系的100万倍,银河系在图中只是一小点。科学家推测,人类观测能力有限,目前只能观测到的宇宙大约为930亿光年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