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前中将柯政盛涉共谍案 判1年2月

前海军中将柯政盛,退伍后接受中国情治单位招待、试图引介我方高阶将领给对岸,遭到逮捕,最高法院判刑1年2个月定谳。

远传总经理李彬:尚未确定要买台湾之星

外传远传电信将并购台湾之星,远传总经理李彬周一表示,顶新尚未决定是否出售,远传单方面无法决定,但只要对远传有利的任何并购,都会进行评估和考量。

蒋友青恐吓美国学校 判6月定谳

已故总统蒋经国的孙子、蒋家第四代蒋友青,9年前遭台北美国学校退学,传出写电子邮件恐吓美国学校副校长Shaun,甚至在个人脸书上用英文表示“要放炸弹”,一审依恐吓公众罪判蒋友青6月徒刑,可易科罚金18万元,他上诉高等法院后,高院原订周一要首度开庭,但他又突然撤回,全案已定谳。

明年总统立委大选1/16投票

中选会今天中午讨论确定,投票日订在明年1月16日,并请教育部协调各大专院校在排定104学年度行事历时,避开投票日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