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反欧银撙节示威 德国街头火烧警车

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ECB,欧银)新办公室今天在法兰克福举行启用仪式,约有近万人在办公室外抗议欧银主导的撙节措施。结果少数示威者情绪失控,竟放火焚烧警车,造成至少3辆警车受损、2名警员受伤。

逆转胜 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连任

以色列国会选举结束,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上演逆转胜戏码连任成功,胜选原因可能与他在选战倒数几天积极拉拢右派有关,包括背弃协商巴勒斯坦建国事宜的承诺。

减中国航班 帛琉为未来负责

太平洋岛国帛琉宣布,4月起,将减少来自中国的航班,避免旅游业太过依赖单一市场。帛琉在去年共接待14万名游客,超过半数来自中国。中国游客被批评破坏珊瑚礁、惊扰海洋生态。帛琉总统雷蒙杰索表示,作为国家领导者,他看的不只是现在,而是明天过后的未来。

脸书推行动支付新功能 美国用户先体验

脸书今天宣布推出“行动支付”服务,使用Messenger行动应用程式(app)的美国用户,未来几个月内,就可以设定银行转账卡,独步全球,体验这项新功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